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速看!青岛这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廉租住房有了新规划

2019-08-31 18:23 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到:

8月30日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对外发布“李沧区石沟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廉租住房地块、B1-04地块批前公示”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截图

记者从公示信息上了解到,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以东、环翠路以北、文昌路以西、邢台路以南。建设内容涉及住宅、商业、幼儿园、老年公寓等。为提升小区环境品质,相关单位在容积率、建筑密度等规划指标不变的情况下,调整小区平面布局、交通组织和配套设施位置。其中,为了减小虎山变电站对廉租房的影响,将廉租房位置南移;部分公共配套面积不变,在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将其调整至夹层布置;调整住宅、商业用房位置、层数等。

具体公示信息将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7日,其中现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7日。市民如果对公示内容有意见,可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反馈,咨询电话为8789076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