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5日开幕 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2019-09-02 22:2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2019年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将于9月5日-9日在青岛德国风情街举办,届时,将有160多家中外企业到会参展。展位设展路段为馆陶路南侧入口至陵县路段车行道两侧。为确保开幕式及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北大队制订交通安保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搭建展台时间:2019年9月3日零时开始封闭道路,搭建展台。

开幕式时间:2019年9月5日09:00-11:00。

展销会时间:2019年9月5日—9月9日,每天9:00—17:00。

二、活动地点

馆陶路陵县路路口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9月3日—9月9日

(二)交通管制区域:馆陶路(市场一路至陵县路)。

(三)社会车辆分流路线:1、原先沿中山路南向北驶往堂邑路、馆陶路的车辆,临时调整为沿中山路、胶州路、沧口路、冠县路、新疆路等道路行驶;2、与馆陶路相交的上海路口、广东路口允许车辆横穿路口通行;3、禁止车辆沿市场一路、市场二路、市场三路东向西行至堂邑路口右转进入馆陶路,临时调整为沿堂邑路、莱州路、冠县路、新疆路等道路行驶;4、禁止车辆由东阿路、吴淞路、宁波路驶往馆陶路;5、道路封闭期间,取消馆陶路的公交站点和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为避免节会期间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参会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期间,社会车辆可在市场一路、莱州路、广东路、吴淞路等道路泊位内停车。

(四)临时停车设置:展销活动期间,临时允许莱州路两侧停车,临时开辟堂邑路、旅顺路两处社会停车场(相关路口设置临时停车导向标志6面),供参会人员车辆停放,预计停放车辆200余辆。

(五)临时交通标志设置:为引导过往车辆提前分流行驶,缓解封闭路段周边的交通压力,活动期间,分别在中山路胶州路路口、中山路堂邑路口、冠县路莘县路口、市场一路馆陶路、上海路馆陶路(2面)、馆陶路长途站门口、设置7面大型交通管制标牌;在陵县路的广东路、宁波路、上海路口,招远路的吴淞路口、东阿路口、市场一路口、市场二路口、市场三路口,旅顺路的市场一路、二路、三路口设置交通导向标志牌,设置11面小型交通管制标牌,注明:交通管制车辆绕行;在陵县路的上海路口、吴淞路口、东阿路口设置禁止车辆右转标志或禁止驶入标志(东向北方向)3面;在堂邑路的市场一路口、市场二路口、市场三路口设置交通导向标志牌,注明:馆陶路临时封闭,车辆请左转绕行或禁止驶入标志(3面);在莱州路、堂邑路、上海路等活动现场周边道路设置车辆禁停标志(10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