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康复大学2020年开工 齐鲁工业大学在青立项

2019-09-03 11: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 李倍)康复大学建设有何进展?齐鲁工业大学是否落户青岛?针对市民关心的学校建设问题,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表示,康复大学定位为研究与应用并重,立足国内与国际领先地位,教育部于今年6月4日正式批复,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项目建议书编制、现场土地整理、地上附着物拆迁,临水临电规划选址补勘等工作,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和规划设计,项目计划今年完成规划方案设计,2020年3月开工建设。

此外,据青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处长晁永强介绍,齐鲁工业大学确有在青岛建设产学园基地等分支机构的规划,目前正在和有关区市进行初步对接,项目有具体进展时将会向社会公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