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加快发展职业教育 这四所学校有了招生计划

2019-09-03 11: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 李倍)职业教育是一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实现工业化与现代化的重要支柱。今天,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青岛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于今年招生,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及山东文化职业技术学院有望在明年招生。

青岛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这四所职业院校将招生

访谈中李岷介绍,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山东省内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为此青岛市政府出台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意见,规划了近五年青岛职业教育发展蓝图。

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青岛市积极推进高标准职业院校建设。李岷介绍,青岛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自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之后开办的第二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于今年招生。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目前已经报教育部审核备案,将纳入十三五规划;同时纳入规划的还有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两所学校目前正在筹备验收,两所学校均有望在明年招生。此外,山东文化职业技术学院也将于明年开始招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