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进小区网购假车牌 和女友吵架忘取下被举报

2019-09-03 05: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荒唐!为进小区网购假牌忘记取下被举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怡和嘉园小区内一辆白色轿车前后车牌不一致,可能涉嫌套牌。

接到举报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怡和嘉园小区内,找到被举报车辆。该车辆后方悬挂车牌为鲁B21E**,但前方车牌为鲁BQ8***,而鲁BQ8***的车牌居然是用两根头绳绑上的。经过查询,民警发现鲁BQ8***号牌为另一辆车,而鲁B21E**才是这辆白色轿车的真实号牌。

后经调查,这辆白色轿车的实际驾驶人是鹿某。据鹿某交代,其所居住小区未购买车位的车辆不能进入,他去物业租车位的时候得知车位已经全部租出去了。之后他发现一辆鲁BQ8***的轿车停在小区车位内,便从网上购买了鲁BQ8***的前牌,以方便进出小区。6月30日前后,鹿某因为和女友吵架,心烦意乱,回到小区便停车上楼,忘记把前牌取下来。

8月28日,鹿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