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三十余款新车发布

2019-09-04 12:3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陈志伟)高规格参展、重量级发布百余汽车品牌、千余台展车亮相最靓的车型、最强的钜惠……今天上午,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一直持续到9月9日。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本届车展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全部场地,吸引了全球百余品牌“盛装”参与。近千台新车将在会展中心闪亮登场,科技感的展具、高端的舞美及运营、一线的国际名模在青岛共同为观众开启年度汽车盛宴。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新新款车型也是每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格外吸睛的一大看点。据悉,本届车展上三十余款新车将在9月4日当天精彩发布,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车展同期将举行青岛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届时,科技与时尚将完美结合,黑科技将加持汽车制造技术,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将集中亮相,为广大市民在选车、赏车、购车时,创造更多的选择与体验。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作为一个以创新著称的国际车展,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以科技创新驱动,打造高效能的车展平台。

区别于传统车展创新升级,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主动革新,为参展商和消费者搭建了最优质的互动平台,促进汽车产业升级及会展行业发展,是北方车市的风向标之一,也是2019青岛时尚季重点打造的重点活动之一。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除了规模大、品牌全、新车多,购车优惠幅度大也是历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大特色。据悉,目前已经确定参展优惠车型达近九成,近半数车型优惠在万元以上,还有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超过十万。不管是从优惠幅度还是规模上来看,本届车展有望刷青岛汽车销售优惠新记录。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开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