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志愿者“温馨月饼”送空巢老人

2019-09-07 09:3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阿姨,我们特意给您选了两种口味的老式月饼,您尝尝甜不甜,……”

9月4日上午,在团圆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空巢老人提前体验团圆的滋味,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团队自营车队分队的赵安、于爱丽、韩帅,及政工处车言玲等4名志愿者带着月饼礼盒、挂面、纯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在莱西市黄海西路居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进空巢老人吕云花的家中。

看到交运的志愿者来了,吕阿姨赶忙招呼大家坐下,连连说:“来看看我就行,再拿东西,就不让进门了,哈哈。”

交运志愿者的到来,室内充满了笑语,大家与吕阿姨围坐一起,聊天、问候、说当前形势,大姨乐得合不拢嘴。

聊天过程中,阿姨说这两天厨房的灯泡刚坏了,交运志愿者赵安一听,立即从老人家中找到备用灯泡换上,阿姨说:“这下好了,晚上厨房又有光了。”

陪着阿姨聊了一会儿,交运志愿者分组行动,车言玲和韩帅一组给老人清理厨房、客厅、卧室的卫生,赵安和于爱丽帮忙把各样东西都归置到位,房间内一时变得井然有序。

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团队现有志愿者370人,设有爱心陪伴、学雷锋、文明引导、爱心助学、无偿献血等15个特色项目与分队,常年坚持志愿服务活动,该团队先后获得“青岛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青岛市学雷锋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其中交运“馨月湖”便民小屋项目获得“青岛市最接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