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磅规划!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设计方案出炉

2019-09-09 09: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备受瞩目的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规划建筑方案面向社会公示。

规划方案显示,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高新区火炬路以南、规划32号线以西、新业路以北,设计规模为48个高中教学班。新建行政办公楼、教学综合楼、学生发展中心、大报告厅、体育游泳馆、体育场主看台、食堂餐厅、学生公寓楼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等。

学校用地面积93354.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35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4993.8平方米。学校还将配建地下停车位216个,地上停车位102个。

今年7月12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该学校是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教育局在红岛经济区合作新建的公办普通高中,于2019年3月18日签约,力争于2021年投入使用。学校将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的落地,将有效补齐高新区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显著提升高新区教育层次和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