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家长注意!5月6日起青岛中学开始预约报名

2019-05-06 06:3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中学发布招生计划 5月6日开始预约报名

招生数一年级不超过80人、七年级不超过70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5月5日获悉,青岛中学正式发布一年级和七年级招生计划,其中一年级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80人,学生走读,七年级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70人,学生可寄宿或走读。

该招生计划中明确表示,具有青岛市户籍(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红岛经济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或符合青岛市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政策的均可报名。其中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父母至少一方与青岛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青岛缴纳社保满一年,或者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纳税一年以上。(2)父母至少一方持有青岛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并在务工地有稳定的住所(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的住所)。外籍学生需符合在青岛就读的相关条件:父母其中一方具有青岛市户籍或父母其中一方符合青岛市外来务工条件。

报名一年级须符合青岛规定的入学年龄,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报名七年级学生需具有正式学籍。

具体报名方法根据学校在官方公众号或学校官网同步发布的报名预约方式选择现场报名时间。预约成功后,学生本人及家长持相关材料在预约时间内到青岛中学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的具有青岛市户籍学生需携带:

公安部门核发的学生居民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请将户口薄首页、索引页、学生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其他能够证明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需携带:

公安部门核发的学生居民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请将户口薄首页、索引页、学生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父母至少一方提供在青岛市签订的劳动合同、青岛市就业登记花名册原件和复印件、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原件,或者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并附缴税证明,免税企业需提供免税证明(以上资料截至2019年8月31日满一年);父母至少一方在我市的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父母一方在我市的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租住商品房的,需提供由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房屋租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租住集体产权房屋的,需由集体产权房屋所在的单位出具证明原件;其他能够证明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外籍学生需携带:

公安部门核发的学生护照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父母其中一方青岛市公安部门核发的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请将户口薄首页、索引页、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或者父母一方需要提供符合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条件资料,详见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所需资料;其他能够证明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预约报名平台开放时间:5月6日8:00至5月8日24:00

现场报名时间:5月11日(周六)至5月12日(周日)

招生咨询电话:0532-68013096、0532-58753788、18661958511

监督举报电话:0532-58753266

学校地址:青岛市高新区华中路111号

学校网址:http://www.qdzx.net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30-17:00  

(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