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太离家失联,急坏家属,您见过她吗?

2019-09-10 11:1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八旬老太离家失联,急坏家属,您见过她吗?

9月9日下午两点左右,市民许女士的姥姥在李沧区新河嘉苑小区内走失,许女士及其家人将自己小区、附近小区和周围的道路旁边都找了一遍,至今仍没有消息。

“老人今年80多岁了,一般是吃完饭以后在小区内坐着和其他老人聊聊天或者转转,就是走也走不了很远,也就一二百米这种。在下面坐坐以后就上来,但是这次下去以后就再没回来。”许女士说。

据许女士介绍,他们之前在城阳住,但是因为回迁,现在搬回了李沧这边,姥姥对附近不熟悉,也不认路,所以不出门。平时出门也就是赶个李村集,还是和许女士的姥爷一起,一个人是不会出门的。

当天下午六点多,许女士下班回家以后,姥爷告诉她姥姥还没有回来,许女士这边才意识到姥姥可能走失了。许女士的姥姥虽然已经80多岁了,身体状况还可以,不过有点耳背,有点健忘。

许女士姥姥走失的时候上身穿紫色竖杠长袖上衣,下身穿米白色裤子,手里拿着红色马扎。如果您发现了老人或者有老人的消息,请及时拨打许女士的电话1586688869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