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被领导打流产?青岛白领孕妇报警!公司发来解聘通知…

2019-09-10 13:32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被领导打流产?青岛白领孕妇报警!公司发来解聘通知…

城阳的崔女士要来诉诉苦

她说自己最近遭遇了极其不公平的对待

事情发生在她怀孕两个月的时候

先是被单位领导打了,导致流产

而且还因此失去了工作

事到如今

能不能还她一个公道呢?

崔女士:那天我去单位请假,病销假,我把所有的证件都给她看,一一给她说明,现在怀孕了,然后她就拿着证件跟我说,这不没怀孕吗,我说怀孕还是没怀孕,我能拿着这个开玩笑?我就给她看孕酮的数值,我说你看看是不是怀孕了,然后她在那里喝着茶水,悠哉悠哉的,大约得半个多小时吧,一直这么样那么样,各种推脱。

崔女士在位于城阳的

青岛英派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做销售

根据崔女士提供的医院检查报告

7月22号在城阳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出了怀孕

之后,便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了单位 

在家保胎一直没有上班。

在8月20号的时候

拿着病例等材料到单位

找一位温经理请假。

但是崔女士和温经理的沟通出了问题。

崔女士:我说你赶紧给我弄,然后她就站起来打我这里一巴掌。然后她一打我,我就本能的一扒拉,然后她就走出来,从办公桌走出来,又打我一下,我就感觉站不住了,头也晕,当时头皮就发麻了,我就往后倒退,我感觉有点晕,支撑不住了,坐在了地下。从办公桌走过来之后,她又打我,我坐在地上她又打我。

崔女士回忆 

那位温经理先动手打了她。

当时,崔女士就觉得身体不舒服

她报了警之后

又打了120

当天被送到了医院    果然情况不妙。

崔女士:跟我说自然流产了,你说我怎么办。

崔女士提供了

城阳区人民医院当天的超声诊断报告单

临床诊断为:先兆流产、异位妊娠

孩子已经保不住了    

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

雪上加霜的事情又来了

崔女士:8月26号我去做伤情鉴定的时候,公司给我发来了微信,再一次刺激我。然后8月27号,发来解聘通知书,是要解聘我。

崔女士拿出了两个材料

一个是8月26号发出的通知,盖有青岛英派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公章。内容是因为崔女士在6月份正式向公司提出过离职,通知崔女士在8月26号的下午一点办理离职手续。

另一个也是8月26号发出的,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盖的是高新区英派斯全民健身业务专用章。内容是从8月27日起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关系,经济补偿金零元。

崔女士:身体上都是轻微伤,你想想行了,直接导致我自然流产。在我情绪还没有稳定下来,公司没有打电话慰问我身体状况下,又及时的给我送来了劳动关系解除通知书,你说这不是恶上加恶?

崔女士被打的事 

派出所已经受理

崔女士的伤情鉴定也已经拿到

是轻微伤。

崔女士觉得

流产是被打直接导致的

而在自己没有过错的情况下被辞退她无法接受公司又是什么说法呢? 

崔女士不方便出门

记者和崔女士的家人一起

找到了位于高新区的英派斯公司

英派斯公司工作人员:刚才我们领导打电话,现在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说是让你们留个联系方式,等他回来联系你们。

记者根据崔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了徐经理徐经理也没有接听。而在家的崔女士接到了单位领导的电话。  

崔女士:一个之前离职的经理给我打电话,首先代表公司给我道歉,然后再代表弟媳妇温经理个人给我道歉,然后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可以坐下来商量。

用人单位的领导

面对一个孕妇

为什么会做出这些

看起来很不理智的行为呢? 

 我们来听听英派斯公司的徐经理和当事人温经理会给出什么样的说法。

温经理:骂我,拿着这个东西,就是病历,还有发票什么的,就卷起来,她是站着的,隔着电脑屏幕,就这样一直指着我,指着我这里。

温经理表示, 

 当天的冲突并不是她先动的手, 

冲突的原因确实是因为崔女士请假

但是当时她身体也不舒服

可能崔女士误会她有点傲慢。

至于动手

温经理只是自我保护。

而且当时自己并不知道她是怀孕  

温经理:在警方(派出所)说基本确定她是孕妇的时候,我说我愿意配合,我也愿意道歉,她的医疗支出我愿意支付,毕竟我作为领导,她打我,我作为领导,肯定当时我也着急了,这个我也愿意道歉。 温经理拿出了态度,愿意道歉,愿意支付相关费用。那么被辞退又是怎么回事呢?

徐经理:因为崔女士从6月26号到现在,至今没有上过班,公司也多次通知,依旧没有来上班,并且没有上交任何的有效的,包括她怀孕的证明材料,她如果有异议的话,可以向劳动部门提起诉讼。

通知书中的第六、七条

徐经理说,公司确实已经通知崔女士解除劳动关系,原因是崔女士长期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旷工,但是目前还没有解除劳动关系。至于通知书中的第六条和第七条中,崔女士是如何违反的,徐经理并没有具体答复,只是说走正规的劳动仲裁程序,公司也希望跟崔女士进行协商。不过,对于徐经理所说的一直没有请假,崔女士并不认可。

崔女士:6月26号我就在公司里面,申请了5天的年假,7月2号还是请假,是在公司,跟戴馆长请假,7月9号他让我去英派斯全民健身馆去交假条,我去了,温经理现场拍的照片。他们都说不知道,那叫扯,因为孟总还给我们四个人开会,单独把我叫去。然后说,你现在是在请假,希望你8月份能正式工作。

崔女士拿出了

与当时的直属领导戴馆长和孟总的聊天记录  

当事人戴馆长和孟经理又是什么说法呢?

戴馆长:我只有两天的权限,确实请假了是吧。我只有两天权限,作为员工怎么请假她应该知道。

孟总:我不清楚,我不知道,得找高新区领导那边。

崔女士说,事到如今,她很无奈至于自己流产和被打有没有关系她会继续向警方申请鉴定给自己讨一个说法。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事情,她也会维权到底。   

具体事件究竟是怎样的

小编会继续关注

你对此事有什么看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