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磅!青岛公开遴选107名市直机关工作人员

2019-09-10 17:3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我市将面向基层公务员公开遴选107名市直机关工作人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10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为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优化市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根据我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队伍情况和工作需要,市委组织部将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方式,从基层公务员中考选107名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将于9月17日开始。

此次考选报考人员范围为,在各区市党政机关和设在区市的垂直管理机关单位工作,担任正科级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要求报考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同时,报考人员还需符合简章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考选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要经过网上报名初审、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笔试时间为9月28日。详细内容请登录灯塔-青岛组工网站()“录用公务员专题”。

(记者 刘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