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一航段收帆 青岛号暂列第二

2019-09-11 16:2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航行瞬间。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刘文超) 2019-20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第一航段、英国伦敦站至葡萄牙波尔蒂芒站比赛日前鸣金收帆。英国籍船长克里斯•布鲁克斯率领的“青岛号”在本航段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第三个完赛,而且率先通过设于中途的得分门,因此获得3个额外积分,目前在总积分榜上高居次席。共有11支赛队参加本赛季克利伯,其中“青岛号”是连续第八次参赛,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赛事纪录。“青岛号”本赛季的船员分别来自9个国家,他们的年龄在23岁至72岁间,其中有10名中国籍船员,第二次征战克利伯的郑毅将全程参赛,力争成为继郭川、宋坤后,第三个完成环球航海壮举的青岛人。

参赛选手。

第一航段的航程为1200海里左右,“青岛号”用了约6天的时间顺利完赛。欣闻“青岛号”在本赛季取得了良好开局,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第一时间发去贺电:“祝贺'青岛号''及克里斯船长、船员们在新赛季第一航段取得优异成绩。你们的身上寄托着900多万青岛市民的海洋梦想,你们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了积极贡献。预祝'青岛号'在克里斯船长的率领下,在全体船员的积极努力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新的佳绩。“

据了解,11支赛队将在波尔蒂芒稍作休整,然后于9月15日重装上阵,驾驶70英尺长的赛船奔赴约5200海里外的乌拉圭埃斯特角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