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夜酒驾扎堆   李沧交警一路口查获九起

2019-09-14 18: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13日中秋夜晚,李沧交警异地执法,在胶州厦门路扬州东路路口设岗夜查酒驾,期间共查获九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其中一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当晚21时41分,交警查获一辆车黑NZ08**的小型轿车,车内散发着浓厚的酒气,驾驶员李某某下车后相当配合,无奈戏精附体,吹了半小时才检出结果。一开始,交警交代如何吹气,李某某胸有成竹,连说知道知道,既然轻车熟路,那就吹吧,不曾想,吹了十多次,总是前功尽弃,就缺最后一秒。交警手把手教一口气吹下去不要断开,李某某拍胸脯:“始终吹着呢!”最终测得,李某某呼气酒精含量为152 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测完结果,李某某竟然在同行人员掩护下一溜烟跑了,几分钟后,藏在周边树林里的李某某被交警发现。待血检结果确认醉酒后,李某某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22时50分,一辆鲁B26X**的小型轿车来到检查点,驾驶员刘某某下车后心情不错,时不时地跟交警开着玩笑,表示:自己跑不了,难道会飞?刘某某说就喝了两杯啤酒,倒也诚实,其酒精呼气检测为25 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中秋团圆,难免喝酒助兴。李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莫开车,开车莫喝酒,不要给团聚增添遗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