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开车喷香水掩饰,三年两次酒驾被查

2019-09-11 16:4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酒后开车遇交警,男子在驾驶室内猛喷香水掩盖酒气,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2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9月6日晚,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两河路与滨海大道路口附近设点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9点30分,一辆银色轿车向检查点驶来。当民警对驾车的男子进行例行检查询问时,车窗摇下,驾驶室散发出浓烈的香水味,驾驶员支支吾吾。当民警要求男子对酒精预测仪吹气时,男子两次都是“表演”了一下吹的样子,却明显没有吹气。当被要求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时,该男子迅速升起车窗准备逃跑,被反应敏捷的民警及时制止,强制打开车门。

当民警要求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男子吹了三次才最终检测出结果,检测结果显示为59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调查,男子于某在2017年12月曾经因酒驾被交警查处,当时驾驶证被暂扣六个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重新参加科目一的考试。

于某自称是一名厨师,当晚七点多感觉干活累了,便喝了点啤酒,到9点多下班的时候就开着车回家。当发现前方有交警设点挨个检查车辆时,被等候检查的车辆堵在中间,情急之下用车上妻子的香水猛喷,用以掩盖身上的酒味,原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交警识破。

日前,于某因二次饮酒驾驶机动车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