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70年70城 记住青岛!“蛟龙号”在这探索深海世界

2019-09-15 14:36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70年,青岛与新中国一路同行,从胶州湾东岸的带状小城,逐步发展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演绎了一曲从“小青岛”到“大青岛”的华丽变奏。“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青岛,采访了青岛各行业代表人物,从国际航运、轨道交通、帆船竞技、影视产业、轻工智造、经略海洋等角度切入,反映青岛在国家大发展中的开拓创新、使命担当,展现出惊艳世界的“青岛力量”。走进新时代,青岛正乘着“上合峰会东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要求,担负起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在历史与时代的浪潮中豪迈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