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节青岛查处3辆"黑车" 最高面临3万元罚款

2019-09-15 22:3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了解到,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支队共计查处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车辆3部,车号分别为鲁B2QU90、鲁BA518W、鲁BQ1736。

支队在加强执法的同时,重点加强对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保障,为加快车站码头的乘客快速分流,执法人员通过加强协调车辆、协助乘客快速登车的方式,让乘客能够快速乘车,快速与家人团聚。

在9月13日上午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在火车站进行布控,发现车号为鲁BA518W的7座面包车正在下客,乘客都是学生模样,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拦截检查。

在询问过程中,乘客和司机都说是免费的,是学校安排的,但言前后矛盾,执法人员立即将该车司机和乘客进行了分开问询。最终乘客在执法人员阐明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利害关系后,承认了他们是岛城某学院的学生,电话联系上该车,在到达火车站后支付了80元车费。在事实面前该车司机也承认了违章事实。该车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行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执法人员当场对车辆进暂扣,下步支队将对其违章行为做进一步的调查,查实后,将依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其处以1万至3万元的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