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低14℃! 冷空气来袭,青岛马上降温!

2019-09-16 04:0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不知不觉三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最近几天青岛天气秋高气爽,白天可以穿着美美的夏装,晚上睡觉也不用开空调,终于开始走凉爽路线了。

盛夏闷热潮湿的桑拿天已逐渐过去,下周9月17日的一股冷空气后,青岛的最高气温将逐渐降低,令外地游客羡慕的“20度青岛”将重新回归。

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凌艺

未来天气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起一周,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2日前后局部有阵雨。后期气温略降,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25~29℃,内陆地区26~31℃,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8~21℃,内陆地区14~20℃。北风短时南风,风力3~4级,18日北风沿海地区4~5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青岛市气象台15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40%-70%,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

【预报各区】今天的最低温度19℃,最高温度30℃。

提醒大家多关注天气情况,适时增减衣物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