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今起提升安检等级 乘客需预留安检时间

2019-09-16 06:47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青岛地铁今起提升安检等级

全部包裹均须过安检机 乘客需预留进站安检时间

本报9月15日讯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了解到,9月16日起,青岛地铁将提升安检等级,营造更加安全的地铁出行环境。请市民乘客配合安检工作人员的检查,为进站乘车预留安检时间。

目前,青岛地铁已完成对全体安保、安检人员多方面的业务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提升安检安保技能和服务水平,对全线网X光安检机、通道式安检门、手持式金属探测仪等安检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修与保养,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在执行最高安检等级期间,对乘客人身安全检查的主要有手臂、前胸、背部、腰部、衣兜、裤兜等重点部位,同时,乘客携带的全部包裹均须通过安检机进行安全检查,包括迷你包、便当手提包等小物件,请乘客注意。

青岛地铁呼吁广大市民乘客,理解和配合安检工作,主动配合和接受安全检查。由于地铁全线网安检等级提升,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乘客进站速度,请市民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预留进站安检时间,不携带违禁品乘车,携手共筑平安地铁环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