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夏日总结VLOG 感受青岛的美女、沙滩与啤酒!

2019-09-17 04:00 来源:青岛市旅游局
分享到:


对于青岛的夏天,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不同的答案。在这个热闹的季节里,沙滩、阳光、啤酒以及美女等多种元素,构成了青岛夏日的五彩斑斓。

为记录下青岛多彩丰富的夏日,本片历时一个多月,走过了海水浴场,穿梭于老城的大街小巷,记录下最美的那一瞬间。

中秋过后,青岛夏季走进了尾声,开始迎来轻柔爽朗的秋。

每一个城市,都包含A B两面,青岛繁华的背后,是老城区本土青岛人充满烟火气的市井生活,富足祥和。当夜幕四合,月上柳梢,青岛也会展现出宁静内敛的另一面。

约三五好友,在青岛驻留三至五日,青岛的车水马龙、琳琅满目会让你应接不暇,但,真正的青岛需要你走进老城区,用心去感受……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行走在青岛老城的大街小巷,感受一路的温度和风情,当你心中充满满足,处处都是一样的欢喜自在。

中秋节的一场雨

已经让青岛的朋友们

感受到了秋天的凉爽

晚上睡觉也不用开空调!

穿堂而过的自然风

别提多舒服啦~~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

随之而来的冷空气

让青岛的气温开始下降

话不多说,看天气

本周天气预报

△凌艺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2日前后局部有阵雨。后期气温略降,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25~29℃,内陆地区26~31℃,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8~21℃,内陆地区14~20℃。北风短时南风,风力3~4级,18日北风沿海地区4~5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大家一定要多关注天气情况

适时增减衣物

收收心先好好工作

下一个假期马上就来

(来源:半岛新闻、青岛气象、青岛观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