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合肥路小学开始主体施工 明年竣工 效果图抢先看

2019-09-16 21:5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路小学目前已完成基坑开挖,开始主体施工。按照计划,合肥路小学2020年8月底竣工交付。

合肥路小学项目位于崂山区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高新职业学校以南,北国之春以东。项目总建筑用地面积43563.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199.78m2,地上建筑面积31801.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398.24平方米。

针对周边教育资源严重不足, 2020年周边适龄儿童无法就近入学的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急群众所急,做群众所需,攻坚克难周密计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压缩工期,将原定2020年年底竣工项目,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计划提前到2020年8月底竣工交付教育部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