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配合地铁4号线施工 9月21日起部分公交线调流

2019-09-18 16:0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于泓)为配合地铁四号线的施工需要,途经大河东客服中心区域的公交线路自2019年9月21日起调流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1.调整后的104路(台东郭口路—流清河社区)、113路(铁路北站东广场—流清河)、304路(四川路滋阳路—流清河)

原路线至崂山路上的小河东站后,往返沿崂山路、新调流路、崂山路至砖塔岭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大河东客服中心。

2.调整后的630路(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颐和星苑)

由大河东客服中心—颐和星苑,调整为: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颐和星苑。

自新调流路上的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始发站,往返沿新调流路、崂山路至小河东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大河东客服中心。

3.调整后的都市观光1线(铁路青岛站—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

由铁路青岛站—大河东客服中心,调整为:铁路青岛站—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

原路线至崂山路上的万里江茶园站后,往返沿崂山路、新调流路至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站止。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客服中心。

4.调整后的旅游5路(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卧龙社区)

由大河东客服中心—卧龙社区,调整为: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卧龙社区。

自新调流路上的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始发站,往返沿新调流路、崂山路至登瀛站后,恢复原路线。增设站点:崂山(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取消站点:大河东客服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