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亚洲农博会在青开幕  两万余个农业品牌亮相

2019-09-19 18: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朱颖)首届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青岛)于今天上午在西海岸世界博览城开幕。8万平米场馆齐开,吸引来自海内外千余家知名企业,十多个国家展台,汇集20000多个海内外农业品牌。

今天上午迎来2万名专业观众,其中海外展商和专业观众占三成,预计展会三天的观众日总人次将突破10万。

亚洲农博会国际承办单位VNU荷兰皇家展览集团CEO Albert Arp先生表示,感谢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邀请,VNU集团将国际专业农博会模式引入中国,首届博览会就引起广泛的国际响应,而来自全中国各地的农业产业化的主管部门,大中型农业企业,专业采购商,专家反应热烈,感受到中国市场对先进农业技术与设施的巨大的需求。

本届亚洲农博会实现了“种植+养殖+农产品商品化加工储运技术”联动展出,实现全产业链上下游互动新模式,带来了更专业,更聚焦,更丰富的参观体验。

N1馆作为食品加工技术整馆呈现,展出类别为农产品加工与储运技术与设备,N2馆作为设施园艺种植,展出种业、植保、温室工程及资材、温室配套系统与智慧技术。S1-S4畜牧品类,S1馆为国际展团、育种、综合设备、饲料;S2馆为饲料及饲料加工;S3馆为动保及畜牧全产业链综合;S4馆为养殖设备、室外设备展区。

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中国猪业科技大会、2019国际泥炭学术研讨会等30场专业会议活动,同期召开。  

展会现场还设置多场专题贸易对接会,定向邀请展商及专业观众进行商贸对接,促进展销双方交易,发挥好展会的平台作用。专业观众还可以参观温室地展品种展。

未来两天展期,还将呈现更多精彩纷呈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光临亚洲农博会,共话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