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高学历人才都开始干月嫂了!月收入过万

2019-09-21 06: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月嫂是家政服务行业的一种,以前月嫂的平均年龄较高,学历也普遍较低,而最近“高学历人才追捧月嫂行业,月入过万”的新闻引发热论。调查发现近来家政从业人员的学历都有所提高。

月嫂入行首先要考取人社部门颁发的育婴师证,然后还要接受更高级的培训,除了最基本的母婴护理以外,还要学习制作月子餐、中医知识和婴儿护理等。

月入过万的月嫂咱青岛也有,“状元月嫂”毛晓红从月入300到过万,愣是靠着做月嫂在青岛市区买上了80平的房子。

即便月嫂工资贵,但青岛母婴市场还是异常火爆,月嫂、月子中心都需要提前排队约。

对于月嫂月入过万,越来越多的高知识份子加入家政队伍,你有什么看法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