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加工环境脏乱差 哎炸鸡和阿堡仔汉堡停业整顿

2019-09-20 15:0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最近有市民给眼见为食爆料,说在三百惠附近白云路有家哎炸鸡,里面加工环境有点脏,接到投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这家网络外卖线下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上午10点半,执法人员和记者一起来到了这家饿了吗五星商家评分的炸鸡店,门口碰到了进出取外卖的外卖小哥,既然开了门,那就进去看看市民反映的脏乱差问题是否存在。

一进门店里这名店员哑着嗓子在店里忙活加工外卖,执法人员对加工台进行检查时,发现桌子上摆满了私人用品,旁边还摆着裸露在外的鸡架。

按照规定身体不适就不能加工食品,而且这位从头到脚根本就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口罩,帽子,一样也没有。

进的原材料没有进货凭证,两大袋火烧随意摆在地上,再看看锅里,炸鸡的油甭提多脏了。

除了加工环境脏乱差,在现场执法的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还发现了其他问题。

执法人员介绍说,这家哎炸鸡店,证件齐全,健康证齐全,可能由于外卖较多,工作人员根本就忙不过来,既然有问题,那就先关门停业整顿吧。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延安二路这家阿堡仔汉堡店,店面里看上去很干净,后厨也比较整洁,可是对保鲜柜检查时发现了问题。

蔬菜变质了,储存的冷冻肉食,因为冰箱温度不达标化成了水,而且里面的食物存放还存在着交叉污染的隐患。

执法人员介绍说,再对网络外卖进行检查时,发现大部分网络订餐单位加工环境都能符合要求,也有确实存在问题的,据统计全市有网络餐饮入网经营业户将近三万家,为了保证市民能吃的放心,市市场监管局从年初开始,就一直持续开展净网行动,到目前为止,下线了入网经营业户1700多家,入网的小餐饮业户1800余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