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隋汝文任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青岛市公安局局长

2019-09-20 16:21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等。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3号)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根据青岛市市长孟凡利的提请,于2019年9月20日决定任命:

隋汝文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青岛市公安局局长。

现予公告。

2019年9月20日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闫希军辞职请求的决定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闫希军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9年9月20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

因工作调动,接受闫希军辞去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下次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9月20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决定任命:

邢福栋为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主任。

俞旭宗担任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室主任职务,因机构改革更名为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室主任。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孟凡利的提名,决定免去:

闫希军的青岛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根据青岛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子玉的提名,决定任命:

焦其胜为青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免去:

任敬喜的青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根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的提名,决定免去:

程宏谟的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4号)

市北区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杨旭东,崂山区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江敦涛,城阳区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王瑛波、康孟珍,平度市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张华国,莱西市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孔令羽因工作原因调离青岛,黄岛区选举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张瑞圣去世。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张华国担任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随着代表资格的终止相应终止。

现在,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531名。

特此公告。

2019年9月20日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隋汝文作供职发言。

隋汝文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标杆创一流、履职尽责担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四个方面作供职发言。

隋汝文表示,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公平正义、公共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和法治营商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化平安青岛建设攻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立体化、信息化、动态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坚持政治统领抓班子带队伍,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岛公安铁军。

在此之前, 7月30日,在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中显示:隋汝文,男,汉族,1964年3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国安办副主任,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8月16日下午,青岛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隋汝文同志任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的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