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颜暴击!狐友国民校花大赛青岛站29位选手晋级

2019-09-20 22:3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青岛站海选正式开赛。来自各大高校的“校花”美颜暴击让线上网友、线下观众感受回忆起青春的气息,而其后展示出舞蹈、说唱、独白等精心准备的才艺更是让大家惊叹“这届”校花很行。最终,29位校花获得评委认可晋级。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由搜狐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大赛面向全国高校遴选颜值能打、才艺超群的国民校花。最终晋级十强的选手有望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出演搜狐自制剧。此前,本届大赛已在北京、杭州、成都、深圳、西安海选中网罗了数百名优质校花。青岛赛区海选后,还将前往长春选拔东北地区的潜质“校花”。

好一群宝藏少女:话剧演员、斗鱼大主播、横店小配角

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青岛,同样是美女的出产地。“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来到这里,也是为了选拔出她们中的佼佼者。

比赛现场,来参赛的校花选手们面容五官秀气,略施淡妆就美貌好看极了。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是小仙女没错了。这帮小仙女可都不是花瓶,既有学习文史、理工的学霸才女,亦有精通音乐、舞蹈、演艺的艺术女神。甜美、呆萌、青春、优雅,赶紧来看看这些在青岛比赛的美少女。

选手傅小爽拿着大赛LOGO自拍。

刚毕业的傅小爽(狐友ID:傅小爽)已经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在山东省话剧团做话剧演员,不过她更为人所知的是在网上发布的原创歌曲《萌不萌》,就连演员孙俪发视频还使用了该音乐。“希望能够在话剧舞台上多积攒经验,用舞台锤炼自己,做一个会演戏的好演员。”傅小爽说,来参加本次比赛,她也是为了磨练自己,寻找更多演艺机会。

参赛选手李雅圣在台上自我介绍。

颇有舞台表演经验的李雅圣(狐友id:蕾桃雅)在台上非常自信。据了解,她竟然是某直播平台音乐区的大主播,已经是不少音乐节、嘉年华的演出嘉宾。作为已经拥有数十万粉丝的歌手主播,她来这里,“是为了在更大的舞台上给更多人的人表演、唱歌。”李雅圣说。

参赛选手毕文倩在台上自我介绍。

来自山东淄博的毕文倩(狐友ID:二米粥)性格乐观开朗,在现场也是个“开心果”,她掰着指头述说屈指可数的演艺经历,“去过横店演过小配角,做过练习生……”毕文倩说,“人们第一眼看我都是关注我的身高、样貌,其实我表演能力也不差。”自信的她一心期待更多机会展示自己。

舞蹈、演唱、走秀轮番登台女神啦啦队活力四射

在经过首轮简单交流评选后,进入第二轮的选手进行更多个人展示和现场表演。精通舞蹈的校花们,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各种舞蹈轮番上演。

四位参赛选手协力带来复古舞+啦啦操《眉飞色舞》。

特别是由杜诗思(狐友ID:D诗诗)、李湘(狐友ID:格格李)、许丹娜(狐友ID:麦丹娜)、余玉林(狐友ID:玉林Nemo)四位选手协力带来的复古舞+啦啦操表演,舞态性感、步伐有力,仿佛把观众带到了喧腾的赛场。据说四人来自不同城市,是因为舞蹈相识结缘,怀着同样对舞蹈和体育的热爱才组合成为女神啦啦队,此次表演的啦啦操《眉飞色舞》曾在网上收获超过五千万的点击量。

选手肖力畅表演舞蹈《沂蒙颂》。

身型性感的肖力畅(狐友ID:筱不二)是个商科学生,却极为热爱表演,此次带来的民族芭蕾舞《沂蒙颂》,举手投足,一招一式,一抑一扬,在唯美的自我陶醉中展现了似水的柔情。“现在练好舞蹈,但成为一名好的演员是我的终极目标。”肖力畅说。

选手任静雯清唱《海芋恋》。

现场还有选手选择展示民谣、流行歌曲等歌唱水平。从上海专门赶赴青岛参赛的任静雯唱功了得,曾做过签约主播的她现场清唱一首《海芋恋》,一开嗓便扑面而来的高音让人惊艳,爆发力极强,现场燃炸!

参赛选手忘情舞蹈。

此外,也有选手歌舞双修、唱跳能力极强。也有选手选择走台步、唱rap,活力十足、吸引眼球。当然,也少不了台词表演、话剧独白、朗诵等表演。最后,评委从形象、谈吐、才艺、专长等几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在严格的评分审核之后,根据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得分最高的29名校花,获得了晋级资格。

搜狐签约艺人徐沁担任本场主持人。

本次青岛站现场更有搜狐签约艺人的身影,担当主持的徐沁也对校花选手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进入前十强有望签约成为搜狐艺人 出演搜狐自制剧

“狐友国民校花”青岛海选结束后,仅有长春站海选招募尚在进行中,欢迎更加优秀的你报名参赛。待7站海选结束后,晋级选手们将于10月齐聚北京角逐晋级,经过多轮比赛,10月31日将决出“2019狐友国民校花十强”。

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搜狐签约艺人孙嘉琪在《非黑即白》饰演女一号。

最终晋级十强的选手有望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出演搜狐自制剧。对于签约“校花”的培养方面,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称,“会先安排一段时间进行表演培训,然后安排出演搜狐自制剧,一般从女三女四开始演。”

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搜狐签约艺人刘贾玺在《奈何BOSS要娶我2》中的剧照。

背靠搜狐平台,签约搜狐的艺人可以获得全方位资源支持,成名在望。可以看到的是,往届的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早已开启演艺之路。譬如孙嘉琪、刘贾玺、徐沁、薛卉葳等校花,在签约搜狐后,接连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热搜女王》《哈哈健身房》《非黑即白》《不知东方既白》以及热拍中的《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等爆款搜狐自制剧。签约校花分别在各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重点提示,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线上打榜通道正式开启!大家可以通过狐友APP的“活动”入口找到校花打榜页面,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为你的Idol打榜!此外,感谢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锦江之星、白玉兰品牌对本次大赛的全程大力支持,带给选手舒适“星”途。想了解更多宝藏女孩的风采,请移步狐友平台。

青岛赛区晋级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毕文倩、冷媛媛、王倩倩、陈欣欣、郑玮、肖力畅、崔杰秀、徐晗笑、李雅圣、徐子涵、郭晓蒙、朱青、刘皓琦、林芳竹、梦晞、吉茹婧、任静雯、苏慕洁、陈婕、申晴、许丹娜、马丝桐、章怀文、綦嘉怡、赵子源、傅小爽、杨眉、陈瑜婕、陈怡霖

狐友APP官网下载地址→

http://w.sohu.com/

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专题页→

PC端:http://www.sohu.com/cbd/sp/belle

Wap端:http://m.sohu.com/cbd/sp/belle/

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青岛赛区互动直播页→

手搜端:https://m.sohu.com/z/live/131185

pc端:http://zhibo.sohu.com/131185

客户端:http://3g.k.sohu.com/t/l7543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