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开通三条定制公交线 票价均为五元

2019-09-21 07:1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为了乘客出行便利,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推出三条“铛铛车定制线路”。9月23日开通D119(百合花园小区-极地海洋世界)、D120(阅海府邸-极地海洋世界)、D121(海岸路-极地海洋世界),每年9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的工作日运行,为上班族减轻通勤压力。三条新开的线路均以市民出行需求和客运行业经验为参考依据。其中,D119始发站为百合花园小区,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径紫荆园小区、华严路、远洋广场等共设9个站点;D120线路自阅海府邸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径温莎郡、瑞昌馨苑、辛家庄等共设站点11个;D121线路自海岸路发往极地海洋世界,途径四方火车站、图书馆、万象城、市政府等共设站点9个,预计早晚高峰时段全程用时近45分钟。以上三条新线路支持车上投币或打卡,票价均为五元。本次新开通的定制线路由之前的“一人一座、定时定点”模式,增加了“站立式”选择。(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