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琴岛通ETC开通免费在线申领 高速、隧道都有优惠

2019-09-21 07:2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ETC发行工作,青岛市琴岛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授权下,推出“琴岛通ETC”微信小程序平台,新版琴岛通ETC目前支持线上申请和线下现场一站式申领安装两种模式(线上申请目前仅支持个人用户),市民可通过“琴岛通ETC”微信小程序在线免费申领,线上全流程办理ETC标签申请、绑卡、激活等业务,申领成功后可选择ETC设备免费邮寄到家,足不出户即可全部搞定琴岛通ETC电子标签安装。市民也可以选择到以下三个琴岛通ETC客服网点现场申请安装ETC电子标签(市北区敦化路26号、西海岸新区武夷山路161号、黄岛向青岛方向隧道口处),或到“琴岛通ETC”合作发行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现场申办活。琴岛通卡公司和琴岛通电商公司结合青岛本地特点,在国内首创双标准电子标签,可同时支持高速公路与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通行,使用琴岛通ETC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可同时享受国家和市政府确定的通行优惠政策,对于广大车主提高通行效率、节约通行成本、改善通行体验有积极意义。需要提醒的是,已经办理过旧版琴岛通电子标签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到三个琴岛通ETC客服网点升级。(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