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航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在青岛蓝谷开工

2019-09-22 15:5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日(9月22日)上午,北航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工仪式在青岛蓝谷举行。

北航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项目位于滨海大道以东、港中旅海泉湾以北,面朝大海,地理位置优越,紧邻青岛地铁 11号线、滨海大道等,总占地面积 149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73438平方米,计划投资 55473万元,与6月22日奠基开工的教学科研区呈东西两侧轴带布局,交相呼应,主要定位于打造世界领先的、现代功能设施完善的、开展国际学术及创新会议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北航除北京外又一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研讨重地。

20190922_1569123763_1396445931.jpg

它的开工标志着北航青岛国际科教新城一期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青岛蓝谷加快形成南山大、北北航的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海洋科技创新高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聚集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创新思想碰撞、最新科技成果发布和实现资源共享的高端平台,将进一步提升蓝谷的公共服务配套和城市品质,将进一步助推蓝谷乃至青岛加快成为高端人才荟萃、优势资源富集、更具发展活力的海洋科技创新排头兵、试验区和策源地,也将进一步助力北航加快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青岛蓝谷管理局表示,将把项目建设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抓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化协调,加大力度,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该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组织起最强大的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节点内交付使用,助力青岛蓝谷城市发展和国际海洋名城建设。

(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周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