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分钱乘车!公交集团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进社区

2019-09-22 16: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2日上午,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市北区裕环路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并征集百姓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居民带来银联支付,优惠乘车的福利。

图片加载失败

为配合绿色出行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的活动宣传,鼓励市民采用绿色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营造绿色环保的环境,崂山巴士公司结合分公司所在地居住较为集中的社区,走进社区,开展社区居民满意度调查。此次调查问卷共有2000份,公司将根据居住密集程度进行派发,调查周期为一周,24日将统一将调查结果进行归类整合,并针对市民提出的合理性建议对未来工作进行相应的整改配合,以提升顾客对公交出行的满意度。

图片加载失败

据悉,活动当天还专门邀请了银联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使用银联支付的方法,将更多的福利带给乘车市民。市民只需在手机下载云闪付程序,绑定银联卡,即可通过该应用程序支付乘车费用,操作方式简单易学,避免繁琐操作和多种支付渠道给老年乘客带来的困扰。云闪付每阶段活动不同,市民可多加关注,享受更多优惠。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曲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