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毕加索等大师真迹下个月将首次在青岛西海岸展出

2019-09-22 16:3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作为青岛艺术史上参展作品规格层次最高的国际当代视觉艺术盛宴,“遇见未来—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将于10月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揭幕,持续3个月。届时,达利、安迪·沃霍尔等众多艺术家作品将首次登陆山东,亮相青岛西海岸新区。

“遇见未来—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S×V大赞当代美术馆举行,共展出14个国家48位艺术家的上百件艺术作品,分三大板块。其中,“遇见大师——从毕加索、达利到安迪·沃霍尔”板块将呈现数十件顶级世界现代艺术大师的艺术设计原作。通过与20世纪艺术大师的跨时空交流,追溯现代艺术的创立与发展;遇见当代——从架上艺术、设计,再到时尚”板块将展现英国、荷兰、瑞士、德国、澳大利亚等活跃于全球的当代艺术家的上百件精选代表作品,观者可近距离考究创作方法与美学;“遇见未来——当艺术邂逅科技”板块将以一种与过往截然不同的沉浸式多媒体艺术表现方式呈现,给予观者美妙的感官体验。据了解,“遇见未来—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由中组部国家海外高层次特聘专家(文化艺术类)委员会副主任、特聘专家、S×V大赞当代美术馆馆长孙捷策展,携手英国伦敦时尚博物馆、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等机构和高校联合主办。展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文联指导。三个月的展览期间,S×V大赞当代美术馆还将陆续展开高峰论坛、大师讲座、艺术工作坊等公教活动,并出版发行展览限量画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