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跟员工朋友亲戚借了三千万 房介公司老板失联

2019-09-26 04: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西海岸新区的王女士,借给老板几十万,结果现在,老板找不到了,后来才发现,老板借的钱远远不止自己这20万。

王女士拿出了一张借条,是一位张先生写的,内容是借了王女士21万块钱。王女士说了,这个张先生实际上是她老板。但是,现在张先生已经联系不上了。

这个位于西海岸新区海王路上的门头已经关门,门头上的字也已经去掉,连门头里面的东西都搬走了。王女士说,原来这是仁华房屋中介公司,这个是总店,老板就是那位张先生。难道是老板借了员工的钱跑路?

王女士说,张先生可算个能人,毕业之后先是跟着王女士干房屋中介,一年之后,张先生自己开了门店,王女士又成了他的员工。有了这么长时间交往,王女士对张先生很是信任。

出于信任,以及多年的交情,这才把钱借给了张先生。不过,借了20万就至于跑路吗?正说着呢,有人来了,而且把店门打开了。

好家伙,果然不只是20万的问题。这位李女士说,她也是干房屋中介,跟张先生是同行。张先生行事稳重,她们交往多年,投资也是把好手。

这次借了160多万以后,张先生的还款就没有这么及时了。去年李女士就催着要钱,张先生一直拖到了年后,到了今年6月份,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这时候王女士和李女士才发现,张先生的债主,远不止他们两个。

李女士:后来出事之后,一看这么多人,才知道他弄了这么多钱,知道他到处借这么多钱我都不敢借给他这么多。

员工、同行、同学、亲戚、朋友,身边的人都成了张先生的债主,大伙算了算,借款总数达到了三千万!

从来不说不还钱,但是一直没有还钱。大家提供的张先生和他前妻的手机号码,一个停机,一个无人接听。行动员和大伙儿找到了张先生的家。

张先生的家锁着门。大伙说,大家陆续都报了警。那么现在事情处理到什么程度了?张先生能找到吗?行动员联系了胶南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答复,他们确实接到了多个市民报警,现在事情还在调查处理中,如果符合诈骗,他们会按照程序处理。目前,详细情况不方便透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