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下周,西海岸国庆灯光秀将上演

2019-09-26 15:44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9月25日从西海岸新区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区制作国庆节灯光秀,计划于9月30日至10月7日的每天18:15至24:00播放。(记者 陆波 通讯员 李杰)


据悉,灯光秀时长五分钟,主题为“祖国万岁”,动画颜色以红色、金色为主,海洋蓝为辅,主要为人民大会堂天花板五角星、金五星、红绸飘动、西海岸新区发展成就及西海岸新区标志性大珠山风光等图像元素,配以“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万岁”等文字,以图形立体化展示空间层次,文字渲染突出主题。


播放地点主要位于滨海大道沿线山东高速、数媒广场、新华国际、金石国际等建筑媒体立面。


西海岸新区夜景照明按照世界一流、国内最好的建设标准,运用最先进的理念及技术,建设了以“唐岛湾-星光岛-城市阳台”为核心、覆盖全区的滨海夜游体系,形成了国际形象鲜明、中国特色突出、具备典范代表的世界一流景观亮化示范区域。


西海岸新区已建成景观照明300余处、建筑1080余栋,可播放动画的建筑160栋,媒体立面共计50余万平方米,绿地景观照明63余万平方米,使用各类灯具约330万盏(个),完成唐岛湾海上喷泉一期和城市阳台水景秀建设。


西海岸新区灯光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