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利广场开业一天引客近万人 新都心对标三里屯打造超级步行街

2019-09-29 14: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1.jpg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29日,记者自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了解到,保利广场已于9月28日盛大启幕,当天引客近万人,成为新都心商圈又一热门IP。

2.jpg

据介绍,保利广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停车位1500余个,规划入驻近二百个品牌。商场摒弃了传统经营模式,采用“购物中心+保利生活街区”新型组合、差异化产品矩阵,专属打造定制化购物中心,以品牌为引力,以社交体验为运营核心, 实现品牌规划化、场景互动化、业态专业化、布局精准化,打造集购物休闲、潮流娱乐、儿童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打造新都心商圈“懂生活,乐自在”的全新生活体验地。新零售网红盒马鲜生也将入驻青岛保利广场,新都心商圈迎来首家新零售生鲜门店。

3.jpg

“未来,我们将在保利广场和台柳路1907音乐街之间嫁接过街天桥或者地下通道,将音乐街同保利广场、凯德mall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发挥整个新都心片区的吸引力。”据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胡荣霞介绍,目前新都心商圈已经集合了台柳路1907音乐街、凯德Mall、保利广场等多个大型商超,下一步,管委会将对标北京三里屯,挖掘商圈资源打造超级步行街。

(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李晓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