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双叕有游客因留恋海边美景 被潮水困在礁石上

2019-09-30 04:1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9月29日讯 9月28日下午2时许,正在辖区巡逻的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接警称,鲁迅公园海域的礁石上,有一名被困游客无法上岸。

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离岸大约20米的两侧礁石凹陷处,当时正值涨潮,海水即将淹没礁石,被困男子情绪激动,不断大声求救。110民警一边安抚被困男子情绪,一边跑回车上取出救生圈及绳索。民警将救生圈和绳索努力往男子所在的方向抛去,反复尝试多次,被困男子最终成功拿到救生圈,将其套在身上。岸上的民警迅速拉紧绳索,以最快的速度将男子拉回岸边。

民警事后经询问得知,男子是一名甘肃游客,当天来到海边游玩,因欣赏美景没注意到涨潮,最终被困礁石。被困游客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了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