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气提醒!未来三天青岛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

2019-10-06 17:1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未来三天,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后天北风风力较大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日白天,我市阴,下午西海岸新区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1.9℃,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6.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7.3℃,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18.8℃。

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预计8日早晨到白天,北风风力较大,陆地可达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2~13℃,内陆地区最低9~10℃,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1~22℃。

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2~14℃,内陆地区最低9~10℃,8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1~22℃。

9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9~12℃,内陆地区最低5~7℃,9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1~23℃。

(记者 周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