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了!汉巴味德吃出“黑心蟹”,经理说可能就是这品种...

2019-10-09 13:08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近日,

市民王先生在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发帖称

前几天在李沧宝龙汉巴味德巴西烤肉就餐

没想却遇到了“黑心蟹”...

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一桌大闸蟹打开都是黑的,还有臭味,我们找到商家也没有合理解释。这样的大闸蟹怎么敢拿出来卖,消费者吃下去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王先生气愤地说。

自助餐里吃出“黑心蟹”

商家:可能就是这个品种

“汉巴味德是李沧宝龙广场里最火的店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们之前也常来这家店,这次来发现有应季的大闸蟹,就拿了几只。”王先生说,“打开后感觉味道不对,蟹盖全是黑的,已经没什么肉了,还有轻微的臭味。然后我们接连打开了4、5个全是黑臭的,无一例外,我们邻桌也是这种情况。”

“好好的一顿晚餐,吃得不但生气还恶心”。王先生说,一家人立马没了吃饭的心情,喊来服务员反应情况并要求餐厅负责人给出合理解释。负责人一直没有出现,更别说解释道歉了,只有工作人员收走了餐桌上的“黑心蟹”。

离店时,王先生找到餐厅值班经理。“值班经理说,螃蟹是刚上的,具体情况他也不是特别清楚,可能就是这样的品种。”王先生说。值班经理给了他40元代金券作为补偿。当他离开时,餐盘里的大闸蟹仍在向顾客供应。

对于商家的态度,王先生并不满意,希望餐厅向他道歉并给出解释。“食品安全这不是小事。一个知名的餐饮品牌竟然是这种品质?作为商家最起码需要保证食品的品质,这种臭螃蟹怎么摆上餐桌呢?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不知道是少数发生在我身上的个例,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遇到了,却没有追究。汉巴味德从最初开业的58元/位到如今83元/位,价格在不断上涨,但品质却在不断下降。”王先生说。

后续:

市场监管部门反应迅速

商家向消费者致歉

随后,记者致电汉巴味德宝龙店,负责人赵经理称李沧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在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看到贴文后,就网友反映的“黑心蟹”问题,已经到店了解情况。当日,确有网友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前厅经理已与该网友加了微信沟通解决此事,但至于沟通结果,因当日前厅经理在休假,他目前尚不清楚。

赵经理表示,每天餐厅海鲜(河鲜)进货量高达几百斤,全部扒开检查是不太可能,只能从外观上鉴定是否新鲜,这其中肯定会存在空壳、不新鲜的情况。从餐厅第一天上毛蟹到现在,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这种“黑心蟹”的反应情况很少,之后也没再出现过。

记者联系到王先生时,王先生称目前李沧宝龙汉巴味德的工作人员已电话向自己及家人道歉,王先生表示理解也接受了对方的道歉。

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个例

但是吃到“黑心蟹”换了谁都很不爽

你在就餐时遇到过糟心的经历吗?

欢迎留言区吐槽曝光

提醒更多的小伙伴注意

内容来自:青青岛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