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个景区将暂时关闭6天!这些活动要延期…

2019-10-13 06:18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

10月19日至20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因重大活动承办保障需要,我市以下活动将延期,敬请周知!

青岛奥帆中心10月15日至20日暂时关闭

青岛旅游集团消息:因重大活动承办保障需要,青岛奥帆中心景区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20日期间暂时关闭。望广大市民及赴青游客周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青岛海马延期至11月3日退赛需在13日17:00前提报

昨天上午,记者从青岛海上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原定10月20日举行的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比赛时间改至2019年11月3日。

据悉,为保障已报名参赛者的权益,已缴纳报名费并选择继续参赛的跑友,名额将会自动保留。选择退赛的跑友需在10月13日下午17:00前登录微信公众号“青岛海上马拉松”提交信息,组委会将于45个工作日内退还报名费,逾期将默认您参赛。同时补偿因赛事延期所产生的交通改签、酒店退订等相关手续费用,需在10月20日前提交相关凭证,逾期不再受理。

详情请关注青岛海上马拉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青岛黄海青港下轮比赛时间推迟

按照中甲赛程安排,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第28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北体大队,时间原定于10月19日下午进行。但因为重大活动承办保障需要,比赛已经决定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这次比赛更改的决定来得比较突然,黄海青港方面也是最近才接到通知。对于目前排在积分榜头名的他们来说,这样的变化对于备战未来三轮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而考虑到最后两轮比赛按照足协规定,将会统一时间同时进行,那这场因故推迟的倒数第三轮比赛应该会在倒数第二轮开始前进行。并且从备战和恢复体能方面考虑,比赛应该会被尽快安排。当然具体时间还是要看足协方面与两家俱乐部协商的结果。

黄海青港本轮的对手是北体大队,因为上轮比赛在黑龙江客场遭遇平局,北体大队目前距离榜首的黄海青港已经有9分差距,基本失去了冲超希望。所以本场比赛,外界一致看好黄海青港能够借助主场之势击败对手。如今延期的变化对黄海青港应该还是会有些影响。除了赛后恢复体能时间变短的不利因素外,从竞争对手角度出发,本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暂居次席的贵州恒丰,暂居第三的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曾先后在主场击败榜首黄海青港和贵州恒丰的“黑马”陕西大秦之水。在这两场焦点战的结果揭晓后,黄海青港再主场对阵北体大,无疑更有利于教练组去制定战术,队员们在场上也会更有针对性。

在结束第28轮主场与北体大的比赛后,第29轮也就是倒数第二轮比赛,黄海青港将客场挑战提前降级的“副班长”上海申鑫,该队前27轮仅收获12分,还曾在客场以2:9惨败于黄海青港。所以本次比赛对于黄海青港来说难度不大。甚至如果一切顺利,黄海青港有望在上海就收获提前冲超成功的喜讯。

-来源:爱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