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大闹36路公交车 不仅霸着车门还骂人

2019-10-14 04: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酒后闹事也不可取。10月8号晚上,36路公交车上来一名喝了酒的男乘客,驾驶员的几句提醒却换来了辱骂,有些乘客好心劝说,也遭到他言辞激烈地回击。

监控视频中,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正跟其他乘客理论着什么,情绪激动、言辞激烈。

周念春提醒了四、五次后,男乘客终于把打招呼的右胳膊收了回来,公交车得以继续行驶,但没想到这名男乘客并没有往车厢里面走,反而言辞激烈地指责起了驾驶员。

见男子越嚷嚷越来劲,车内乘客纷纷劝说,希望他到座位坐好,不要干扰驾驶员行车。可男子不但不领情,还将矛头对准了提醒他的乘客。

见男子行为逐渐失控,周念春立即停车拨打了110。民警询问后,发现这名男子原来是喝了酒。

借着酒劲在公交车上撒泼,不仅出尽了洋相,还耽误了其他人乘车,这位乘客的行为,真是不应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