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开建 一期在校生将达3000人

2019-10-16 12:2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开建

一期2022年启用,一期在校生规模将达3000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刚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西海岸新区举行,该校区将搭建国际一流科研和智库平台,实施科研成果转化,为西海岸新区、青岛市和山东省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和产业支持。

▲奠基仪式现场。

据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位于张家楼镇和滨海街道办事处交界处,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5亿元。校区实行总体规划、三期建设,全面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10000人。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完工投入使用,一期在校生规模将达到3000人。

▲青岛国际校区效果图。

▲青岛国际校区效果图。

▲青岛国际校区效果图。

据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位于张家楼镇和滨海街道办事处交界处,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5亿元。校区实行总体规划、三期建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国际贸易学、金融学、国际法学、企业管理、会计学、外国语言文学等为特色优势学科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记者 陆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