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友城40年】Capria:投资上亿美元 助力青岛发展

2019-10-17 07:0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朱颖)今年是山东省、青岛市开展国际友城结好40周年。风雨40年,截至今年7月,青岛国际友城“朋友圈”已扩展至76个,遍及五大洲41个国家,已成为青岛改革开放、扩大对外交流合作、联通世界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与世界各国在贸易投资、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生态保护、高新技术、港口物流、新兴产业等诸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那么,国外驻青企业代表会怎么讲与青岛的故事呢?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到了阿根廷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全球商务发展高级总监Capria Antonio RICARDO。

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是为全球能源行业和部分其它工业领域提供管材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总部位于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青岛是一座非常美丽的海滨城市,被称为东方瑞士。作为来自青岛友好城市的投资企业的一员,我很喜欢这里。”泰纳瑞斯(青岛)钢管有限公司全球商务发展高级总监Capria Antonio RICARDO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泰纳瑞斯自2005年在西海岸新区投资建厂,14年的时间,总部不断在青岛投资建设新项目,总投资额由初始的2000多万美元扩大到接近1亿美元,充分证明了集团公司对中国国内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

“我们公司非常重视对社会的承诺,致力于与所在社区共同成长”Capria Antonio RICARDO说,14年间,泰纳瑞斯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高等学府合作,累计发放170多万罗伯托罗卡奖学金;并携手国际非营利组织在香江路小学,育英小学,太行山路小学等多所学校开展环保及食品安全教育活动,鼓励孩子加强环保及食品安全意识,培养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每年Capria Antonio RICARDO都会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

“今年7月,我受邀作为开酒嘉宾参加了第二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感受到了青岛人像阿根廷人一样的热情和友善。”Capria Antonio RICARDO说,今年9月,在青岛外办的大力协助下,泰纳瑞斯亚太区总裁罗兰德被市长授予了青岛最高殊荣的琴岛奖。这离不开青岛市区各部门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Capria Antonio RICARDO说,对于青岛的情谊,14年只是开始,在未来泰纳瑞斯会一如既往的为青岛地区的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