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海绮丽运动赏秋正当时 一起来场城市穿越吧!

2019-10-17 12:22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黄晓)猝不及防的冷空气令青岛一夜入秋,不过也为青岛带来了天高云淡、海天一色的好天气!秋高气爽、山海如画,正是青岛一年中最适合户外运动的季节,“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跑,报名将于10月22日截止,邀请爱生活、爱运动、爱青岛的城市达人们,一起在最美的青岛之秋,穿梭于城市街巷,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青岛初秋。

天高云淡、碧海蓝天、层林尽染,为红瓦绿树间又点缀了几多金黄,青岛的秋美得宛若一副油画,五彩斑斓仿佛上帝打翻了调色盘。秋天的海湾更加澄澈透明,登高远眺天高海阔,俯瞰车水马龙的城市街景,既让人感叹蜉蝣天地间的渺小,又激生出几分肝胆豪情欲上九霄的壮志胸怀。

沿海步行道尽览海天一色之美。

10月27日,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选择在青岛最美的秋季,带你领略这座城市的别样风情!本届穿越赛仍分为时尚线和亲子线多条线路,众多点标串联起青岛文艺、趣味新地标,让你与亲友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任务之余,赏青岛山海城的绚丽秋景、打卡有趣好玩的新晋“网红”场馆!

打卡岛城“网红”点标,体验项目丰富有趣。

本届穿越赛分为时尚线和亲子线,每队2-3人,性别不限。时尚线路参赛者年龄为10周岁-60周岁;亲子线路则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合,儿童年龄为3-12周岁。

亲子组设置适合孩子参与的游戏项目(2018穿越赛项目之一)。

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徒步或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到访指定点标,完成各点标的趣味任务才能获得信息,依次解锁下一任务点。各点标任务花样百出,综合考验参赛者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让参赛者大呼“好玩”、“过瘾”!

时尚线则会有更多合作完成项目(2017穿越赛项目之一)。

本届青岛城市穿越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集齐线路中的全部通关印章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等奖品。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7日上午

出发地点: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此外团体报名优惠更多,可微信添加下方“赛事小助手”详询。

“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联合支持。同时,感谢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艾玛魔法厨房、度瑟烘焙生活美学馆、搏格国际泰拳健身俱乐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地心引力蹦床公园、如是书店、青岛艺佳舞蹈艺术中心、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玛索瑜伽的友情支持,以及青岛私家车广播FM96.4、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体育风》、扎克传媒与蜻蜓FM为我们提供媒体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