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减排超三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车辆用上“超环保油”

2019-10-17 19:0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于泓)2019年10月17日,跨国领导人青岛峰会,车辆用油服务保障仪式在青岛海源发石油——盛源发加油站举行,青岛市商务局领导,山东中油胜利石化有限公司领导,海源发石油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海源发石油作为此次峰会专供油站,以赋能峰会,清至“油”我的理念为峰会提供品质服务。

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山东省商务厅及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此次峰会活动层次高、规模大、涉外影响力强,第一届峰会办出高度、办出质量、办出影响,对以后的影响将是深远的。此次峰会作为青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建设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的新的重要战略支点、当好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的有力契机。

此次峰会官方车辆使用的车用燃油格外的谨慎,油品的指标、性能、质量以及加油站的服务水平、行业口碑等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考核标准,对油品的安全稳定性亦是提出了更高要求,青岛海源发加油站作为清至燃油销售站点,在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燃油得基础下,为青岛碧水蓝天做出突出贡献。青岛市商务局表达了对海源发石油的感谢,以及山东中油胜利石化有限公司旗下的清至燃油品牌对本次峰会的高度重视和鼎立支持的感谢。希望海源发石油作为本次峰会指定加油站,能够保障本次峰会官方车辆用油的质量安全,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品牌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峰会聚商融智,合同共赢,迈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新步伐,进一步拓展山东民营加油站,民营自主研发燃油品牌在全国、全球的影响力。

随后海源发石油常务副总张总为此次会议的油品质量作出保证,同时阐述了海源发石油以“诚信赢天下,好油海源发”的经营理念。

据介绍,海源发石油现拥有30余量成品油专用运输车,其中20辆为汽油专用配送车,油品配送日运输能力达700余吨,初步计划于2020年底达到运输车40辆以上,实现运输能力达到1000余吨;现车队配备运输司机30余人,为加油站提供高效、专业、安全的物流配送。

海源发石油历经20年,旗下16座加油、加气站均进行了形象升级改造。在20年的发展中,从不盲目的增设加油站去占领市场份额,而是稳稳地做好自己的本质,不断完善自己的管理体系和运营模式,只为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让每一个消费者满意。

在张总的精彩分享后现场领导和嘉宾为仪式正式揭牌,随后进行了加油卡的交接仪式,最后,随着一辆辆贵宾用车驶入盛源发加油站加油,为本次跨国领导人青岛峰会,车辆用油服务保障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