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复吸瘾君子又引出两名吸毒者 西海岸3名男子被抓

2019-10-20 1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有多次涉毒前科的男子李某晓有复吸嫌疑被警方锁定,青岛开发区民警在其地下车库内蹲守40多个小时将其抓获,并顺藤摸瓜再抓2名吸毒者。10月15日晚,青岛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三名涉毒人员,为“雷霆2号”行动再添战果。

日前,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在梳理涉毒线索时,发现有多次涉毒前科的李某有复吸嫌疑。通过对李某进行研判,民警发现李某驾车频繁进出于南岛某小区,经过4个多小时查找,最终确定了李某驾驶的车辆停放位置。为抓捕李某晓,民警带领辅警队员在李某车辆附近开始蹲守,经过40多小时的守候,终于在10月15日晚成功将李某抓获。经突击审查,李某晓当场承认其伙同他人在该小区出租房内连日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随后民警乘势出击,将正在该日租房内吸食冰毒的王某、张某抓获。经检测,李某、王某、张某尿样检测结果均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李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