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涉及面积926公顷 城阳街道西部片区详细规划出炉

2019-10-22 04: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官网发布了城阳街道西部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此次发布的规划显示,城阳街道西部片区的规划范围为东至长城路,西至黑龙江北路,南至长城路—黑龙江北路,北至墨水河。规划总用地面积926公顷。

该片区功能定位为城阳区的行政中心,集居住、商业、文教、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城阳核心区。规划形成“一心、两轴、六组团”的空间结构。“一心”为依托城阳区政府及各级行政单位形成的行政中心。两轴”为依托城阳区政府形成的南北向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轴线,沿正阳路形成的商业商务轴线。“六组团”为一个公共服务设施组团,五个结合主要路网骨架形成的居住组团。(记者 王冰洁 张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