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生态公园闭园了?官方回应:此门不通

2019-10-22 04: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爱青岛反映,浮山生态公园上周末没有开放,原本想趁着周末爬爬山,这下吃了闭门羹。

记者联系到赵先生,赵先生说,他上周末去浮山生态公园,发现位于劲松七路的东北门紧锁着,难道是因为冬季防火不对外开放了?赵先生有些纳闷。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到金家岭街道生态保护与开发办公室,工作人员陈女士表示,没有收到闭园的通知,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她会反馈给相关负责同事,尽快给记者答复。

晚些时候,记者接到金家岭街道生态保护与开发办公室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告诉记者,市民去的东北门是公园建设时用于施工车辆通行的,为了方便管理,施工结束后就没有开放那个门。

李先生补充道,在东北门的东西两侧各有一个门,是常年开放的,市民只要登记就可以进入,出于安全考虑,不允许车辆进入公园。

登山望远,秋游聚会,免费开放的浮山生态公园如今渐渐也被更多的市民了解。小编觉得,这也给咱们的管理者在细节方面提了更高要求,比如说,在不开的大门旁,能否也加个告示呢?(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见习记者 姜昌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