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9月财政民生支出966.3亿元 增长4.7%

2019-10-23 17:5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民生财政”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其中,李红兵在与网友互动中谈到,1—9月份,全市财政收入仅增长0.8%,但民生投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全市财政民生支出完成966.3亿元,增长4.7%(其中,社保和就业支出增长31.4%、教育支出增长11.4%、农林水支出增长15.9%)。政府坚持用自己的紧日子换取市民的好日子。大幅压减一般性支出特别是“三公”经费支出,1—9月份,市本级一般性支出同比下降11%,其中“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41.4%,集中财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教育、医疗、住房等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