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偷自行车骑行至青岛 偷电动车被大妈抓现行

2019-10-23 11:4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男子郭某祥四处流窜盗窃作案,他在临沂市盗窃一辆共享单车,在骑行了三天后,因为太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结果被58岁的女车主抓住了,黄岛警方审查发现,郭某祥流窜山东、天津等多地市盗窃作案多起。目前,郭某祥已被黄岛警方依法逮捕。

8月21日上午9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六汪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的妇女报警,称抓住了一名小偷。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盗窃嫌疑人郭某祥33岁,系辽宁省人。郭某祥盗窃二轮电动自行车时被车主发现,车主在后面紧追不舍,最终将郭某祥抓住,让人意外的是,抓获小偷的女车主已经58岁了。

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哈啰共享单车,由于辖区内并未投放此类共享单车,民警觉得很可疑。经审讯,郭某祥承认于8月18日晚上在临沂市区采取撬锁方式盗窃了这辆共享单车,一路骑行到了青岛,由于骑行太累,看到路边停放的二轮电动自行车,就扔掉共享单车,偷了电动车就跑,结果被车主发现。

另据郭某祥供述,他之前在天津市一家商场内盗窃一名妇女的手提包,并盗刷受害人银行卡内的2500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