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警察狂追小偷一公里 后来小偷直接吐了:跑不动了

2019-08-22 08:09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近日深夜,

苏州市常熟市东南街道一处建筑工地外,

上演了一出警察抓小偷的戏码。

蹲守多时的民警和辅警,

面对正欲逃窜的小偷,

一路追击。

双方跑出一公里后,

小偷因体力不支倒地,

民警上前将其拿下。

而在被带到警车上后,

这名跑到虚脱的小偷开始"哇哇"直吐

……

抓捕现场

8月 15日晚 11点左右,常熟市东南街道金门路与银环路某建筑工地附近,只见一名男子从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室慌慌张张跑下来,沿路飞速奔跑。后面三个穿着普通服装的男子,则紧紧跟在前面这名男子的身后。

双方一前一后狂奔一公里之后,跑在前面的男子渐渐体力不支,后方的一名男子见状,箭步上前一把将其摁倒在地。

"我们是警察,不许动!"

倒地男子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断断续续地说着:

"我不跑了,跑不动了……"

缴获的1791个扣件

原来,倒地男子是刚刚在工地盗窃得手的嫌疑人高某,身后抓捕他的则是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与此同时,高某的两名同伙,在面包车上已经被另外一组民警控制。

据了解,这三名盗窃嫌疑人从今年 8月份以来,多次流窜至东南街道各建筑工地,涉嫌多起盗窃工地案件。经过前期排摸侦查,警方锁定了高某、朱某某和陆某某三名嫌疑人。

8月 15日深夜,三人再次作案,至金门路与银环路处某建筑工地实施盗窃,被身穿便衣在此蹲点守候的东南派出所民警、辅警逮个正着。

当高某、朱某某和陆某某作案出来,准备驾车离开时,被民警驾驶警车拦截。朱某某和陆某某被民警当场控制,高某跳下车逃走,并沿路狂奔,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就在民警将高某带回到警车上后,

其因体力透支,

开始在车上"哇哇"呕吐不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警方当场缴纳扣件 1791个,价值两万多元。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朱某某和陆某某三人对自己盗窃工地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常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